於鹊

嘘。

虚荣初始英雄教程:火龙史卡夫(1)前期
火龙作为初始英雄,港真我是百思不得其解的。我觉得它一点都不适合新手啊!!!
首先,火龙对线非常强大,他的被动能够进行持续伤害,敌方在残血时,送他一个一技能即使一下没死,被动也能一点一点耗他的血,估计没走几步就死在地上了hhhh
但是,史卡夫的一技能和二技能都需要预判,尤其是一技能,耗蓝少,冷却时间快,攻击主力都是它。可是
对不准怎么办?
盲射估计不好怎么办?
不知道怎么预判敌人路线怎么办?
空大怎么办?
所以说SEMC到底吃错了什么药才让火龙做初始英雄的啊?!
咳咳咳..废话有点多了。那么回到正题。火龙前期出装、补兵、骚扰和防御的小技巧:
1.因为他长得可爱,一开始就有送皮肤(我玩的时候还没有送英雄,我从火龙开始好不容易凑出一皮,居然更新了😂),所以大部分玩家都会最开始用他(用塔卡的也不少),这就导致战场上两只火龙对喷的事情时常发生。出门时我一般买两个药瓶,一个小电池[见图1],然后就直接冲出去了。为什么不等在原地让钱多一点再买?拜托火龙最适合对线诶,你不早点出去对面都把你塔给推了😂。
2.出了泉水,最好不要直接从线上光明正大地晃过去,在线的左下方,有一片草丛[图2],开始就先躲那里,找到里敌方最近的位置,biu的一个一技能过去[图3],有90%的几率能够命中敌方英雄,没打中也不要紧,至少吓了他一跳,你就趁机补补兵推推线什么的。当然命中了最好,这时敌方小兵会因为你打中了英雄而把攻击目标转向你,这个时候少血很快。不过不要紧,一打中对面扭头就跑,小兵会追过来,一旦小兵靠近我方炮塔一定距离,炮塔便会开始攻击,炮塔杀伤力可大了,轰轰轰追过来的小兵就剩一点点血了,这个时候干嘛?平A就能杀光对面小兵了,钱还哗啦啦往口袋里掉,何乐而不为?
3.火龙一技能可以灼烧一路上经过的敌人,但是打中敌方英雄就会停下来,所以用它来一边推线一遍骚扰敌方是最好不过了。被动还能够吸血,这样火龙赖线的能力就强了很多,最先残的一般都是对面(除非对面是傻喵儿或者和你一样)。如果血量少于一半了,咋办?有什么关系嘛,我们出门不是买了俩血瓶了吗?绝对够撑到4级啦!
4.一遍推线,一遍要保持移动,左边躲躲,上面躲躲,右面....右面的草丛最好别躲啊!有时候对面也会偷偷摸过来三个一起或两个一起围殴你,这个时候两个雷就很重要了。等到了4级,并且估摸着从线上到野区商店一来一回对面不会推到你的塔前,那就放心大胆地下去吧。不过最好在进商店旁的草丛前,先探个草丛再说,一进去就俩壮汉在里头蹲着,你还活不活了。这个时候买俩雷,回到线上,一个埋在左边草丛的最末端[图4],一个埋在右边草丛的最前端[图5],即防止敌人绕后,又可以第一时间观察到有没有人蹲在那儿等你过来埋伏你。
5.我们不是还有二技能吗?它能干嘛?又能逃命又能攻击,可棒了。如果一个不注意,被草丛里的壮汉偷袭了,不要惊慌,不要心急,忧郁...啊呸直接撒丫子跑啊,这个时候和在你尾巴后面穷追不舍的敌人距离太近,赶紧一个痰吐在自己尾巴后面,恶心死他们!然后自己逃回炮塔边上,嗑个药,继续肝!如果躲在草丛要偷袭的是你,先暗搓搓一个二技能丢到敌人脚下,然后配合一技能,booooom!绝对能打出高伤害![图6、7]


wdm第一次写这种奇葩玩意,估计写得不太好,有不足之处请大家指出,下一次写中期,液。

评论(7)

热度(6)